哈马斯火箭弹哪来的?传中企出口带尾翼“护栏”(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恐怖组织哈马斯袭击以色列引发战争。外界怀疑北京是幕后黑手,哈马斯使用的火箭弹或有些出自中共。有视频爆料指,一家中企近期出口中东的自带尾翼“防护栏”暴增。

哈马斯10月7日突袭以色列时,密集发射数千枚火箭弹。舆论质疑这些火箭弹的来源之际,中国社交媒体上流出一段视频,展示了“中东客户”向一家中国公司定制“护栏”。

视频中,数十根用来组装“护栏”的钢管整齐地码放在一起。这些钢管头尾各焊接两个铁环。如果将这些钢管树立在地面上,并用绳索或者锁链等物品将铁环连接起来,确实可以组装成一排临时“护栏”。

不过,与常见的栏柱相比,这些钢管的“底座”显得比较怪异,是用四个近似三角形的铁片焊接在钢管尾部。如果用作“护栏”,其稳定性和安全性都令人担忧。

许多网友怀疑,这些钢管的底座类似炮弹尾翼,其口径和整体造型也和火箭弹相似,是否会被中东恐怖分子用来打造“土制火箭弹”。还有人猜测,哈马斯使用的火箭弹是否来自中国。

也有网友挖出不久前的中共官方报导,其中宣称今年第一季度,江苏扬州市江都区两家钢管厂向中东地区出口的无缝钢管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205%。

(网页截图)

自媒体《新闻看点》节目日前收到爆料说,哈马斯的小型导弹和无人机有90%来自中共,中共是以生活用品作掩护,偷偷转运给哈马斯。

但是,这次哈马斯使用的火箭弹是否是用中国钢管制造, 目前仍不得而知。有分析认为,哈马斯短时间内连发数千枚火箭弹,并非“土制火箭弹”可比,有可能是中共军队秘密输送的制式武器。

在此之前,哈马斯使用中国钢管制造劣质火箭弹,已成公开的秘密。早在十几年前,以巴战场上就曾发现弹体上印有“山东莱阳钢管厂”字样的“土制火箭弹”。舆论怀疑中共藉由所谓“民用物资”作掩护支援哈马斯。

(网页截图)

当时山东莱阳钢管厂给出的解释是,这批钢管是出口到“中东某国”,用来铺设煤气管道,至于它们如何被“其他人员”改造成武器,“我厂并不知情”。

此前还流传一种说法称,以色列2005年撤出加沙地带后,哈马斯从加沙的地下挖出大量管道,用来打造“土制火箭弹”。

除了“钢管火箭弹”之外,哈马斯和其它中东恐怖组织还使用煤气罐制造了大量所谓“地狱大炮”,意即将煤气罐焊接尾翼、切割后填装炸药和引信制造的“土制炮弹”。这种“煤气罐大炮”破坏力巨大,但和“钢管火箭弹”一样,射程和准确度都不佳。

准备发射的“煤气罐炮弹”。(网络视频截图)

据陆媒报导,这些制造“地狱大炮”的煤气罐,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中国。一名孔姓男子从2017年开始向中东出口被淘汰的煤气罐,发了一笔大财。

除了许多原材料来自中国,中东恐怖分子制造“土制炸弹”的“创意”可能也是来自中共。

早在国共内战时期,中共军队就曾用汽油桶制造一种“没良心炮”,也叫“飞雷炮”,就是用汽油桶当“炮筒”发射炸药包,用来攻击国民党军队。

中共发明的“没良心炮”。(网络图片)

实际上,全世界各地的恐怖组织,其指导思想中都或多或少地掺杂“共产主义因素”,背后也多有中俄黑手的操控。

中共党媒《南方周末》2010年曾实地采访报导,阿富汗的塔利班将《毛选》和《论持久战》作为必读书籍,其战术大多藉鉴毛泽东。塔利班依靠“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坚持20年“游击战”,最终夺回政权,随后中共大外宣发文称,塔利班夺权得益于《毛选》。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