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威慑 美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前往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7日讯】为防止以巴冲突进一步扩张,五角大楼正在为向以色列部署军队做好潜在准备。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目前正“前往以色列附近海域”。

一位熟悉派兵计划的国防官员周一(10月16日)告诉Military.com,第26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MEU)上周突然结束了在科威特的预定训练,现在在去以色列附近海域的途中。这位官员表示,MEU有能力执行两栖作战和危机应对等任务。

该行动正值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下令向以色列地区增加军事能力之际。五角大楼过去几天宣布了一系列部署和态势调整,这些举措将美国在地中海的存在加强到了自去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的最高水平。

国防部一直小心翼翼地避免任何有关美军可能参与战斗的暗示,当被问及这样做的法律权限时,五角大楼发言人萨布丽娜·辛格(Sabrina Singh)16日表示,这是总统拜登面对的问题,军方的目标是“严格发挥威慑作用”。

辛格告诉记者,军事人员在以色列的任何存在都是就“人质解救工作提供建议和咨询”,“如果以色列发动地面入侵······他们将参与解救人质······当然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情报”。

MEU分布在三艘海军舰艇上:巴丹号两栖突击舰(USS Bataan)、梅萨维德号两栖船坞运输舰(USS Mesa Verde)和卡特霍尔号船坞登陆舰(USS Carter Hall)。这三艘舰艇将加入福特号航母打击群,该打击群由一艘航空母舰、四艘驱逐舰和一艘巡洋舰组成。

迄今为止,美国对冲突的反应一直集中在增加威慑和提供武器弹药上,五角大楼对于特种作战部队是否会超越提供建议和咨询范围的可能性守口如瓶。上周,F-15E攻击鹰战斗机以及A-10雷电二式攻击机(A-10 Thunderbolt II)已抵达中东。

多位国防官员告诉CNN,15日晚间,国防部长奥斯汀下令约2000名士兵为可能部署到以色列做好准备,以帮助完成医疗和后勤支持等任务。

官员们表示,总的来说,这些举措旨在防止更广泛的地区战争。他们强调,美国没有计划派遣美国军队参与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战争。

第26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最近几周驻扎在科威特附近,作为在那里举行的预定演习的一部分。但该部队发言人安吉丽卡·怀特(Angelica White)上尉上周告诉《海军陆战队时报》,“由于出现新情况”,该部队提前离开。

海军陆战队中央司令部发言人乔·赖特(Joe Wright)上尉告诉Military.com,考虑到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结束这次演习是“保持战备和警戒的谨慎措施”。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何时抵达以色列海域。

据该部队网站称,第26 MEU在经过为期九个月的部署前训练计划后,于7月被重新指定为“具有特种作战能力”,这是十多年来MEU首次获得该认证。

不要将第26 MEU与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MARSOC)混淆,后者是特种作战司令部内的军种单位。

今年4月第26 MEU指挥官丹尼斯·桑普森(Dennis Sampson)上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来自海军特种作战部队或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的特种作战人员能够融入该部队并作为一个整体作战。

桑普森表示:“他们可以支持我们,我们也可以支持他们,我们可以共同努力支持一项使命。”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