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库克现身成都 iPhone15在中销售不如上一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立场趋鸽派?鲍威尔等21官员本周演说

美国联准会本周将有21名官员陆续发表演说,包括主席鲍威尔,外媒Business Insider指出,联准会(Fed)官员对于未来货币政策的态度有转趋鸽派迹象。

库克现身成都 iPhone15在中销售不如上一代

16日,苹果CEO库克在微博公布自己访问中国成都的照片,并说这是由iPhone 15 Pro Max手机拍下,透露自己时隔半年后再度访中。研调机构Counterpoint指出,iPhone 15系列在发布17天内的中国销量与上一代系列相比大约下滑了4.5%。

劳斯莱斯传将裁员2500人

《天空新闻》,英国飞机引擎大厂“劳斯莱斯(Rolls Royce)”将裁员2500人。新任首席执行长埃尔金比尔吉克(Tufan Erginbilgic)将计划视作削减成本行动的一部分。

丰田汽车供应商火灾缺货 日本六工厂停工

丰田汽车17日表示,受到零件供应商中央发条公司藤冈工厂火灾影响,导致汽车弹簧出现调货问题,因此日本6处工厂共10条生产线已在16日晚间停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