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庫克現身成都 iPhone15在中銷售不如上一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立場趨鴿派?鮑威爾等21官員本週演說

美國聯準會本週將有21名官員陸續發表演說,包括主席鮑威爾,外媒Business Insider指出,聯準會(Fed)官員對於未來貨幣政策的態度有轉趨鴿派跡象。

庫克現身成都 iPhone15在中銷售不如上一代

16日,蘋果CEO庫克在微博公布自己訪問中國成都的照片,並說這是由iPhone 15 Pro Max手機拍下,透露自己時隔半年後再度訪中。研調機構Counterpoint指出,iPhone 15系列在發布17天內的中國銷量與上一代系列相比大約下滑了4.5%。

勞斯萊斯傳將裁員2500人

《天空新聞》,英國飛機引擎大廠「勞斯萊斯(Rolls Royce)」將裁員2500人。新任首席執行長埃爾金比爾吉克(Tufan Erginbilgic)將計劃視作削減成本行動的一部分。

豐田汽車供應商火災缺貨 日本六工廠停工

豐田汽車17日表示,受到零件供應商中央發條公司藤岡工廠火災影響,導致汽車彈簧出現調貨問題,因此日本6處工廠共10條生產線已在16日晚間停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