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螳螂帮人医治“瘊子”视频热传(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10月13日,一段螳螂帮人医治“瘊子”的视频热传,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只螳螂爬在一名男子的后脖颈上,正在咬“瘊子”。许多大陆网友说,这是老偏方,比医院治的还管用。

网传视频显示,在河南洛阳,一只绿色的螳螂正在吃一名男子后脖颈上长的“瘊子”,许多人在围观。

拍摄视频的男子说:“当地好多老年人都知道这个方法,把那个瘊子弄破一点,螳螂闻到那个味,它就会去吃那里面的色素还是什么东西,吃完以后它自己就出来了,就不再吃了。”

画面显示,螳螂把“瘊子”咬完后就把嘴挪开,围观的人说:“吃饱了,吃完了!”把螳螂捉走了。

据当事男子说,螳螂吃“瘊子”的时候也不怎么疼,大概咬了一二十分钟,就吃完了。

螳螂帮人医治“瘊子”的视频引发大陆网友热议,纷纷调侃:“江湖螂中。”“这螳螂,老中医了。”“螳螂:我吃过人你信吗?”

许多网友表示,自己有过接受螳螂医治的经历:“我们这里螳螂土话就叫吃瘊虫。”“我也是这样咬后,我手上的猴子就没了,真的。”

“我小时候长瘊子去医院激光完又长了,后来我爸抓了一只螳螂,吃掉以后再也没长过。”

(抖音截图)

也有网友询问:“这样吃疼不疼了?”“咬完后要打狂犬疫苗吗?”

公开资料显示,瘊子是一种病毒疣,俗称瘊、瘊子、鱼鳞刺,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肤病,通常长在面部及手背,是一种粗糙、坚硬的生长物,颜色与正常皮肤相似,一般没有症状,但长在脚底的瘊子会有刺痛感。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