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螳螂幫人醫治「瘊子」視頻熱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10月13日,一段螳螂幫人醫治「瘊子」的視頻熱傳,引發網友熱議。視頻中,一隻螳螂爬在一名男子的後脖頸上,正在咬「瘊子」。許多大陸網友說,這是老偏方,比醫院治的還管用。

網傳視頻顯示,在河南洛陽,一隻綠色的螳螂正在吃一名男子後脖頸上長的「瘊子」,許多人在圍觀。

拍攝視頻的男子說:「當地好多老年人都知道這個方法,把那個瘊子弄破一點,螳螂聞到那個味,它就會去吃那裡面的色素還是什麼東西,吃完以後它自己就出來了,就不再吃了。」

畫面顯示,螳螂把「瘊子」咬完後就把嘴挪開,圍觀的人說:「吃飽了,吃完了!」把螳螂捉走了。

據當事男子說,螳螂吃「瘊子」的時候也不怎麼疼,大概咬了一二十分鐘,就吃完了。

螳螂幫人醫治「瘊子」的視頻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紛紛調侃:「江湖螂中。」「這螳螂,老中醫了。」「螳螂:我吃過人你信嗎?」

許多網友表示,自己有過接受螳螂醫治的經歷:「我們這裡螳螂土話就叫吃瘊蟲。」「我也是這樣咬後,我手上的猴子就沒了,真的。」

「我小時候長瘊子去醫院激光完又長了,後來我爸抓了一隻螳螂,吃掉以後再也沒長過。」

(抖音截圖)

也有網友詢問:「這樣吃疼不疼了?」「咬完後要打狂犬疫苗嗎?」

公開資料顯示,瘊子是一種病毒疣,俗稱瘊、瘊子、魚鱗刺,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膚病,通常長在面部及手背,是一種粗糙、堅硬的生長物,顏色與正常皮膚相似,一般沒有症狀,但長在腳底的瘊子會有刺痛感。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