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美国情报敲警钟 美国华裔海军间谍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哈马斯情报失误 美国国内敲响警钟

美国和以色列情报机构未能及时发现恐怖组织哈马斯(Hamas)对以色列的突击,引发外界担忧。

另外,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数据,在今年7月至8月期间,在美国边境被捕的恐怖分子嫌疑人数量增加了15%。

尽管美国政府有18个情报收集机构,但是拜登政府及官员,拒绝将这次没有提前发现的攻击阴谋定性为“情报失误”。

中共提供情报加收受贿赂 美海军赵文衡认罪

美国司法部周二(10日)宣布,美国华裔海军中士赵文衡,对于与中共官员共谋,并收受贿赂的两项罪名指控认罪。

赵文衡承认,在2021年8月到2023年5月期间,收取了中共官员14笔贿赂,总计至少14,866美元,作为交换,他将美国海军作战安保、军事演习、基础设施等敏感、非公开的情报,发送给了中共官员。

美国总统参选人:我们真正的敌人是中国共产党

美国总统共和党候选人、制药业高阶主管维韦克·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日前受访时表示,中共正在对美国构成重大威胁,并利用商业作为推进其政治目标的工具。

他还说:“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今天面临的真正敌人是中共,这才是本世纪真正的冷战。”他同时敦促美国重新评估对中国的依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