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精神卫生日 南加华人控诉中共迫害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为了响应世界精神卫生日,洛杉矶部分华人于周二晚,在南加州大学集会,抗议中共将正义人士关押在精神病院的迫害。带您了解。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许多洛杉矶华人在这一天,来到满是游客与学生的南加州大学门外,抗议中共当局设立安康医院,将维权与宗教信仰人士捆绑、逼迫吃药、打毒针等各种酷刑迫害。

活动总召界立建曾亲身经历这类迫害。他因维权,被中共关进精神病院强制迫害。

活动负责人界立建:“我在里面,我是在52天之中,在一多半时间都在给我加重药量,吃四顿药,
如果是你不服从,包括给你打电针治疗。因为长期的固定,全是褥疮,几乎都烂掉,你自己闻着自己流脓,这个腥臭味道,可以说真的是生不如死。”

原市内设计师闫颂逸:“在中国共产党,在那片土地上,中国共产党对一些妨碍它的人,它就会给他做一种精神病的定义,它可以随意的给任何人添加精神病这个标签,误导大众。”

民运人士邬宇翔:“它们就是一个邪恶组织,它们是从建国这些年以来,就没有做过对人民有利益的事情。它们一直都在伤害着它们的,迫害它们的中国的人民。”

原北京律师梁少华也批评,精神病本来是一种疾病,却被中共作为刑罚或处罚手段,来对付异议人士。

原北京律师梁少华:“关精神病院之前都有规定,家属同意,比如法院裁定,确实有精神病。但是新的刑事诉讼法规定,经过公安机关的批准,他有必要,就可以强制送精神病院。也就是说,它想把这种非法手段合法化,以后更加普遍,更加便利地使用这种手段,来迫害中国的这些民主人士,维权人士。”

他们呼吁,全世界人权组织及正义人士,共同关注中共当局以精神病迫害,侵犯人权的现状。

根据保护卫士,在2015年至2021年间被中共安康监禁的99名受害者数据显示,中国21个省市或地区的109家医院,有66%的案例没有接受精神病诊断,60%被绑在病床上,77%被强迫用药,有9人被精神病院关押超过10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