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精神衛生日 南加華人控訴中共迫害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為了響應世界精神衛生日,洛杉磯部分華人於週二晚,在南加州大學集會,抗議中共將正義人士關押在精神病院的迫害。帶您了解。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衛生日。許多洛杉磯華人在這一天,來到滿是遊客與學生的南加州大學門外,抗議中共當局設立安康醫院,將維權與宗教信仰人士綑綁、逼迫吃藥、打毒針等各種酷刑迫害。

活動總召界立建曾親身經歷這類迫害。他因維權,被中共關進精神病院強制迫害。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我在裡面,我是在52天之中,在一多半時間都在給我加重藥量,吃四頓藥,
如果是你不服從,包括給你打電針治療。因為長期的固定,全是褥瘡,幾乎都爛掉,你自己聞著自己流膿,這個腥臭味道,可以說真的是生不如死。」

原市內設計師閆頌逸:「在中國共產黨,在那片土地上,中國共產黨對一些妨礙它的人,它就會給他做一種精神病的定義,它可以隨意的給任何人添加精神病這個標籤,誤導大眾。」

民運人士鄔宇翔:「它們就是一個邪惡組織,它們是從建國這些年以來,就沒有做過對人民有利益的事情。它們一直都在傷害著它們的,迫害它們的中國的人民。」

原北京律師梁少華也批評,精神病本來是一種疾病,卻被中共作為刑罰或處罰手段,來對付異議人士。

原北京律師梁少華:「關精神病院之前都有規定,家屬同意,比如法院裁定,確實有精神病。但是新的刑事訴訟法規定,經過公安機關的批准,他有必要,就可以強制送精神病院。也就是說,它想把這種非法手段合法化,以後更加普遍,更加便利地使用這種手段,來迫害中國的這些民主人士,維權人士。」

他們呼籲,全世界人權組織及正義人士,共同關注中共當局以精神病迫害,侵犯人權的現狀。

根據保護衛士,在2015年至2021年間被中共安康監禁的99名受害者數據顯示,中國21個省市或地區的109家醫院,有66%的案例沒有接受精神病診斷,60%被綁在病床上,77%被強迫用藥,有9人被精神病院關押超過10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