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台馆募款年会邀吴怡农 盼新馆给后代一个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周二(10日),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宣布,将以“稳健与永续”为主题,举办第25周年募款年会,并邀请“壮阔台湾”创办人吴怡农担任演讲嘉宾。

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周二(10日)宣布,将于本周日(15号)举办“稳健与永续”25周年募款年会,并邀请到来自台湾的“壮阔台湾联盟”创办人吴怡农担任演讲嘉宾。

大洛杉矶台湾会馆执行长林荣松:“因为你如果谈到吴怡农,你就讲到壮阔台湾嘛。壮阔台湾就是说,他已经替年轻人指出一条路,如果万一两岸发生战事的时候,你怎么样保护你自己,保护社区,保护你的家人,你的朋友。这是很重要的,这个都还没有人提到,他想到这一点。”

由于台湾会馆为非营利组织,每年的募款年会,是最重要的活动和主要收入来源。

2018年,在时任董事长田诒鸿的带领下,台湾会馆启动重建和募款计划,希望建造新会馆,给台美人一个家,世世代代永续经营。

中华民国国策顾问田诒鸿:“(我)最近才从北美加拿大走过了16个城市,很感动的就是每个地方的乡亲,大家都心向台湾。所以我更加坚定相信,如果我们洛杉矶有个台湾人永久的家,那对我们来讲的确是一个永续的对台湾人的支持。”

面对中共对台的军事威胁和假讯息等统战手段,他们认为台湾人必须展现保家卫国的决心。

林荣松:“台湾人真的要想好,这个局势是,尤其我们面对的那些都是,讲的难听点就是没有理性的,它们是没有民主观念的,没有人权、没有人道观念的。(有人说)说不要买武器,不要准备潜艇,什么战车都不用了,它就不会打来,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台湾要做准备。”

“壮阔台湾联盟”创办人吴怡农:“到时候跟大家分享,我们如何成为彼此的后盾,一起壮阔台湾,我们10月15号,洛杉矶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