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成为第一州 禁用4种常见食品添加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加州州长纽森签署了AB 418号法案,成为了全美第一个禁止使用3号红色染料、溴酸钾等常用食品添加剂的州。一起来看。

记者李佳音:“加州接下来可能要变的没那么甜蜜了,因为这里成为了美国第一个,禁止在糖果、苏打水、谷物等数千种食物和饮料中,使用4种常见添加剂的州。

州长纽森上周六(10月7日)签署的AB 418号法案中,明确规定禁用3号红色染料、溴化植物油、溴酸钾,以及对羟基苯甲酸丙酯,并指出这些添加剂可能会损害人体健康。

其中,3号红色染料是一种食用色素,常见于彩虹糖等色彩缤纷的糖果、蛋糕中,可能会导致癌症。

溴化植物油常存在在部分苏打水中,而许多烘焙食品中则含有溴酸钾和对羟基苯甲酸丙酯两种添加剂。

纽森表示,尽管这四种添加剂目前在美国不受限制,但已经被许多国家禁用。

为了给厂商充分的时间修改配方,法案将会从2027年起生效。届时,违规者将面临最高1万美元的罚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