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冠二三阳爆发 脆皮大学生火爆全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1日讯】中国的新冠二三阳大爆发,病亡者大增。同时,所谓的“脆皮大学生”火爆全网。

湖南民众:“现在我刚从二阳的状态出来。这次二阳我是真的理解了什么叫做失去嗅觉,失去听觉,然后头痛到想炸裂。阳了的感受就是睡不着,很难受,晚上发烧,非常难受。然后阳了的第二天头痛,就是非常痛。”

10月10日,中共媒体报道,2023年9月1日-9月30日,全国报告新增重症病例398例、死亡病例45例。全国哨点医院流感样病例占门诊就诊人数比例从2023年第35周(8月28日-9月3日)的3.4%上升至第38周(9月18日-9月24日)的4.6%,第39周(9月25-10月1日)为4.5%。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陕西小说作家笑以苛:“新冠远在天涯近在咫尺,大家看一看9月份的报告。我最近也得新冠了,现在20多天还没有完全康复,经常咳,说话有气无力。”

近期,中国多地医院爆满,支原体肺炎持续高发。江苏疾管中心表示,9月又出现了增加的趋势。

河南省儿童医院副主任医师申远方:“一做个胸部CT,那就成一个大白肺了。这一部分,全部,你看都白了。”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孙新志:“今年好多小朋友都有支原体肺炎,在医院里住院基本上都是支原体肺炎,特别多。同时在班上也会有传染的情况。”

与此同时,“脆皮大学生”的话题引发民众热议,是指现在新一代大学生,虽然年纪轻轻,但是身体毛病却极多,脆弱到了一碰就坏的地步。光是今年9月一个月,郑州一家医院急诊室就接诊了1,700多名18到25岁的年轻人,比如,CG 图卡“吃刀削面,太好吃了激动大了,心律直接飙到200。”“伸个懒腰,脖子断了······”“刷短视频憋笑,鼻动脉笑裂了,血止不住被送到医院······”等等。真实原因不明,引发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