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侯朱国民党中央升旗 诉求2024政党轮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0日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前总统马英九今年拒绝参加国庆,在国民党中央前参加升旗典礼,同时为总统参选人侯友宜造势。

国民党大佬们一致穿上国旗T恤,在国民党中央前举办双十国庆升旗。矛头对准蔡政府国庆主视觉,违背中华民国精神。

前总统马英九:“我今年拒绝出席台湾国庆日的典礼。蔡英文政府将双十国庆日的英文名称,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中文就是台湾的国庆日,台湾是我们的家园没有问题,但是中华民国才是我们国家名称对不对?”

马英九、朱立伦拒绝出席府前国庆,诉求明年政党轮替,也替侯友宜造势。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当年国父革命也是结合了各界的朋友,不管兴中会到同盟会到国民党,到最后革命成功。希望我们大家秉持这样的决心,不放弃任何一位朋友,团结所有的力量,在明年1月13号的选战,我们一定要团结所有的力量,共同达到下架民进党,共同达到政党轮替。”

高喊团结下架民进党,只是当前在野各立山头,蓝白要谈合作,但民众党柯文哲不接侯友宜电话,倒是先见了前高雄市长韩国瑜。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韩市长常常有时间,我们有常常联络。我们整个国民党的团队的行动过程当中,他(韩国瑜)会跟我并肩作战。我们(跟柯文哲)会有很多联系的管道请大家放心。”

韩国瑜在脸书PO出与柯文哲的合照,强调人人都是桶箍,引来侯友宜、郭台铭跟进留言表达认同。朱立伦则是将邀请韩国瑜担任副主席,展现团结。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