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侯朱國民黨中央升旗 訴求2024政黨輪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今年拒絕參加國慶,在國民黨中央前參加升旗典禮,同時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

國民黨大佬們一致穿上國旗T恤,在國民黨中央前舉辦雙十國慶升旗。矛頭對準蔡政府國慶主視覺,違背中華民國精神。

前總統馬英九:「我今年拒絕出席台灣國慶日的典禮。蔡英文政府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中文就是台灣的國慶日,台灣是我們的家園沒有問題,但是中華民國才是我們國家名稱對不對?」

馬英九、朱立倫拒絕出席府前國慶,訴求明年政黨輪替,也替侯友宜造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年國父革命也是結合了各界的朋友,不管興中會到同盟會到國民黨,到最後革命成功。希望我們大家秉持這樣的決心,不放棄任何一位朋友,團結所有的力量,在明年1月13號的選戰,我們一定要團結所有的力量,共同達到下架民進黨,共同達到政黨輪替。」

高喊團結下架民進黨,只是當前在野各立山頭,藍白要談合作,但民眾黨柯文哲不接侯友宜電話,倒是先見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市長常常有時間,我們有常常聯絡。我們整個國民黨的團隊的行動過程當中,他(韓國瑜)會跟我並肩作戰。我們(跟柯文哲)會有很多聯繫的管道請大家放心。」

韓國瑜在臉書PO出與柯文哲的合照,強調人人都是桶箍,引來侯友宜、郭台銘跟進留言表達認同。朱立倫則是將邀請韓國瑜擔任副主席,展現團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