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连署达门槛 郭台铭:继续冲刺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9日讯】来关心台湾总统大选。总统选举拟参选人郭台铭周日(8日)前往内湖连署站,为工作人员打气。对于两个星期总统连署数量达到门槛,郭台铭感谢大家支持,表示会继续冲连署“再创新高”。

郭台铭到内湖连署站慰问工作人员,向民众发送限量版钱母,郭台铭心情好,除了志工准备蛋糕庆生,当然还有连署数量达标。

总统拟参选人郭台铭:“短短两周的时间就突破了连署门槛,感谢大家支持,我们会持续努力,持续加油,再创新高。”

至于在野蓝白正在谈合作,是否感到被边缘化?郭台铭再度引用孙子兵法回应。

郭台铭:“孙子兵法有云,道天地将法,领袖要把人民摆在第一位。”

全力冲刺连署,郭台铭喊话连署破百万,就成立基金会捐出一亿元,遭质疑有贿选疑虑,郭台铭不回答争议提问,让发言人说清楚。

郭台铭竞办发言人陈家颐:“一直以来始终没有任何的模糊空间,我们一切通通都是合法合规。”

强调设立基金会合法,捐款没有图利特定对象,而是由公正第三方评鉴,捐助公益团体,也希望检调将法规说明清楚。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