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連署達門檻 郭台銘:繼續衝刺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9日訊】來關心台灣總統大選。總統選舉擬參選人郭台銘週日(8日)前往內湖連署站,為工作人員打氣。對於兩個星期總統連署數量達到門檻,郭台銘感謝大家支持,表示會繼續衝連署「再創新高」。

郭台銘到內湖連署站慰問工作人員,向民眾發送限量版錢母,郭台銘心情好,除了志工準備蛋糕慶生,當然還有連署數量達標。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短短兩週的時間就突破了連署門檻,感謝大家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持續加油,再創新高。」

至於在野藍白正在談合作,是否感到被邊緣化?郭台銘再度引用孫子兵法回應。

郭台銘:「孫子兵法有云,道天地將法,領袖要把人民擺在第一位。」

全力衝刺連署,郭台銘喊話連署破百萬,就成立基金會捐出一億元,遭質疑有賄選疑慮,郭台銘不回答爭議提問,讓發言人說清楚。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陳家頤:「一直以來始終沒有任何的模糊空間,我們一切通通都是合法合規。」

強調設立基金會合法,捐款沒有圖利特定對象,而是由公正第三方評鑑,捐助公益團體,也希望檢調將法規說明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