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3:0弗莱堡 距榜首两分 科曼双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8日讯】10月8日,2023-24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主场3比0轻取弗莱堡队,科曼梅开二度,并打入一脚“天外飞仙”,凯恩助攻萨内破门。目前拜仁排名积分榜第三,仍比榜首的勒沃库森队差两分。

相关阅读:2023-2024赛季 德甲积分榜、射手榜及赛程赛果

由于一周双赛的原因,拜仁主教练图赫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部分轮换,本场比赛中锋继续由凯恩担纲,萨内科曼分居左右两翼,进攻组织者为老将托马斯·穆勒。弗莱堡可谓是拜仁的“送分童子”,此前还从未在联赛客场战胜过德甲豪门。

开场第12分钟,拜仁就取得了进球。科曼在右路一脚“天外飞仙”式吊门,越过门将头顶,击中左侧立柱弹入网内,拜仁队以1比0领先。然而此球似乎是科曼没有掌握好脚法而歪打正着,拜仁队的官方推特也用“So, did he mean it?(那么,你是就想这样射门吗?)”来调侃科曼。

此后拜仁队继续向对手施压,中锋凯恩两次大禁区边缘的低射都滑门而出。

第25分钟,拜仁边锋萨内从左路一直盘带至中路,与队友凯恩完成撞墙式配合后,中路包抄轻松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本赛季萨内在联赛中已打入六粒进球,其中四粒都来自凯恩的助攻。

MUNICH, GERMANY - OCTOBER 08: Leroy Sane of Bayern Munich scores the team's second goal during the Bundesliga match between FC Bayern M眉nchen and Sport-Club Freiburg at Allianz Arena on October 08, 2023 in Munich, Germany.
第25分钟,拜仁队10号萨内(白)接队友传球,中路包抄破门。(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第43分钟,拜仁队萨内再入一球,但慢镜头显示其越位了半只脚的距离,因此进球无效。主队带着2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弗莱堡队依然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威胁对手大门,因此拜仁踢得更加游刃有余。

第83分钟,拜仁队前场配合,后腰8号格雷茨卡禁区外劲射,守门员托了一下,击中右侧立柱,险些扩大比分。

第85分钟,拜仁队边锋科曼在右路突入禁区后打门,碰到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变线,弹入网内,将比分定格为3比0。

Bayern Munich's French forward #11 Kingsley Coman (2nd R) scores the 3-0 goal during the German first division Bundesliga football match between FC Bayern Munich and SC Freiburg in Munich, southern Germany on October 8, 2023. (Photo by Thomas KIENZLE / AFP) / DFL REGULATIONS PROHIBIT ANY USE OF PHOTOGRAPHS AS IMAGE SEQUENCES AND/OR QUASI-VIDEO
第85分钟,拜仁队边锋科曼(白)在禁区右路打门,击中对方3号球员身体变线,弹入网内。(THOMAS KIENZLE/AFP via Getty Images)

最终拜仁兵不血刃的拿下胜利,并紧咬积分榜首的领头羊勒沃库森队。全场主队一共奉献16脚射门,而对手仅有2脚。

拜仁首发(4-2-3-1):26-乌尔赖希/40-马兹拉维、2-于帕梅卡诺(77’↑27-莱默尔)、3-金玟哉、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8-格雷茨卡/10-萨内、25-托马斯·穆勒(72’↑42-穆西亚拉)、11-科曼/9-凯恩(72’↑39-特尔)

拜仁未出场替补:18-佩雷茨、13-舒波·莫廷、20-萨尔、41-克雷茨格

拜仁伤病:诺伊尔(腿部骨折)、格纳布里(手臂骨折)、德里赫特(膝伤)、拉斐尔·格雷罗(大腿拉伤)、塔雷克·布赫曼(大腿拉伤)

下周是国际比赛周,各俱乐部运动员都要回到国家队中进行比赛。当地时间10月21日,德甲联赛将继续第8轮的争夺,拜仁客场挑战美因茨。

相关链接:拜仁慕尼黑队(FCB)赛程赛果

(记者叶诚允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