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3:0弗萊堡 距榜首兩分 科曼雙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8日訊】10月8日,2023-24賽季德甲聯賽第7輪繼續展開爭奪,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隊主場3比0輕取弗萊堡隊,科曼梅開二度,並打入一腳「天外飛仙」,凱恩助攻薩內破門。目前拜仁排名積分榜第三,仍比榜首的勒沃庫森隊差兩分。

相關閱讀:2023-2024賽季 德甲積分榜、射手榜及賽程賽果

由於一週雙賽的原因,拜仁主教練圖赫爾對首發陣容進行了部分輪換,本場比賽中鋒繼續由凱恩擔綱,薩內科曼分居左右兩翼,進攻組織者為老將托馬斯·穆勒。弗萊堡可謂是拜仁的「送分童子」,此前還從未在聯賽客場戰勝過德甲豪門。

開場第12分鐘,拜仁就取得了進球。科曼在右路一腳「天外飛仙」式吊門,越過門將頭頂,擊中左側立柱彈入網內,拜仁隊以1比0領先。然而此球似乎是科曼沒有掌握好腳法而歪打正著,拜仁隊的官方推特也用「So, did he mean it?(那麼,你是就想這樣射門嗎?)」來調侃科曼。

此後拜仁隊繼續向對手施壓,中鋒凱恩兩次大禁區邊緣的低射都滑門而出。

第25分鐘,拜仁邊鋒薩內從左路一直盤帶至中路,與隊友凱恩完成撞牆式配合後,中路包抄輕鬆破門,將領先優勢擴大為兩球。本賽季薩內在聯賽中已打入六粒進球,其中四粒都來自凱恩的助攻。

MUNICH, GERMANY - OCTOBER 08: Leroy Sane of Bayern Munich scores the team's second goal during the Bundesliga match between FC Bayern M眉nchen and Sport-Club Freiburg at Allianz Arena on October 08, 2023 in Munich, Germany.
第25分鐘,拜仁隊10號薩內(白)接隊友傳球,中路包抄破門。(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第43分鐘,拜仁隊薩內再入一球,但慢鏡頭顯示其越位了半隻腳的距離,因此進球無效。主隊帶著2比0的比分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弗萊堡隊依然組織不起有效的進攻威脅對手大門,因此拜仁踢得更加游刃有餘。

第83分鐘,拜仁隊前場配合,後腰8號格雷茨卡禁區外勁射,守門員托了一下,擊中右側立柱,險些擴大比分。

第85分鐘,拜仁隊邊鋒科曼在右路突入禁區後打門,碰到對方防守隊員身上變線,彈入網內,將比分定格為3比0。

Bayern Munich's French forward #11 Kingsley Coman (2nd R) scores the 3-0 goal during the German first division Bundesliga football match between FC Bayern Munich and SC Freiburg in Munich, southern Germany on October 8, 2023. (Photo by Thomas KIENZLE / AFP) / DFL REGULATIONS PROHIBIT ANY USE OF PHOTOGRAPHS AS IMAGE SEQUENCES AND/OR QUASI-VIDEO
第85分鐘,拜仁隊邊鋒科曼(白)在禁區右路打門,擊中對方3號球員身體變線,彈入網內。(THOMAS KIENZLE/AFP via Getty Images)

最終拜仁兵不血刃的拿下勝利,並緊咬積分榜首的領頭羊勒沃庫森隊。全場主隊一共奉獻16腳射門,而對手僅有2腳。

拜仁首發(4-2-3-1):26-烏爾賴希/40-馬茲拉維、2-于帕梅卡諾(77’↑27-萊默爾)、3-金玟哉、19-阿方索·戴維斯/6-基米希、8-格雷茨卡/10-薩內、25-托馬斯·穆勒(72’↑42-穆西亞拉)、11-科曼/9-凱恩(72’↑39-特爾)

拜仁未出場替補:18-佩雷茨、13-舒波·莫廷、20-薩爾、41-克雷茨格

拜仁傷病:諾伊爾(腿部骨折)、格納布里(手臂骨折)、德里赫特(膝傷)、拉斐爾·格雷羅(大腿拉傷)、塔雷克·布赫曼(大腿拉傷)

下週是國際比賽週,各俱樂部運動員都要回到國家隊中進行比賽。當地時間10月21日,德甲聯賽將繼續第8輪的爭奪,拜仁客場挑戰美因茨。

相關鏈接:拜仁慕尼黑隊(FCB)賽程賽果

(記者葉誠允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