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选哲之友会月底成立 侨界挺柯文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中华民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100天,周四,纽约部分侨界人士,为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竞选造势。美东选哲之友会会长王金智介绍,将在本月底举办“美东选哲之友会”成立大会。

美东选哲之友会会长王金智:“(成立大会)预计在这个月底,时间我们很快会敲定,会做很大的一个造势会,能够藉这个造势会把我们的柯主席民调更往上加分,让海外(侨胞)的热烈心声,能够转达到台湾去。”

台湾民众党主席、总统候选人柯文哲的选举理念为“理性、科学、务实”,竞选主轴是“两岸和平.台湾自主”,而口号为“相信美好台湾”(Keep Promise)。

美东选哲之友会总顾问于金山:“那么柯文哲讲,他要台海安定、台湾安全、美国安心,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

柯文哲在10月1日启动5天的旋风式访美行程,他到访了美国西岸的旧金山和洛杉矶,拜会了科技能源产业。

民众党秘书长周台竹则在美东部署,此前出席了美台国防工业会议,并与美方的国防、经济领域高层交流。

台湾民众党秘书长周台竹:“(跟美方)高层接触有一个好处,他们可以知道第一手的资料,不管是科技或者是教育方面,他(柯文哲)带回去会修正我们台湾民众党,在高科技方面的政策。”

中华民国总统选举定于明年1月13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