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前外交官爆料:蔡奇介入外交内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

中共前外交官爆料蔡奇介入外交内斗

中共前外交部长秦刚失踪事件继续发酵,出事内幕不断爆出新版本。10月5日,大纪元报导说,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披露,秦刚今天的处境,是因为王毅等人背后递黑材料搞他,而习近平的身边重臣蔡奇介入,站到王毅一边。

陈用林是中共驻悉尼领事馆前外交官。他对大纪元表示,习近平用人有个特点,喜欢用稍微低级的,然后他连提两级,那个人就会感恩,日后对他更忠诚,就跟秦刚一样。所以秦刚被搞成这样,习近平自己也很难受。主要是因为有人递黑材料。

他说,是王毅他们这些人在背后搞、递材料,外交部其他的人就看热闹。据说蔡奇是站在王毅这一边的,蔡奇是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所以习就很矛盾。

蔡奇作为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公开分管的工作并不包括外交,他介入外交部内斗,出人意料。

而出事的秦刚曾获超常规提拔,去年10月中共二十大上入选中央委员后,12月就马上当上外交部长,到今年两会上再破格被提拔为国务委员。他今年6月失踪,7月被免职。出事原因据传涉婚外情及涉谍等丑闻。

中国写字楼空置率超清零时期

中国经济下行,企业减少租金支出,大城市写字楼空置率持续上升。英国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报告称,今年4月至6月,中国一线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优质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同比上升。

其中,深圳空置率同比增长4.1个百分点至27%,是四个城市中最差的。广州空置率则上涨5.9个百分点,达到10年来的最高点。

戴德梁行的统计也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上海甲级写字楼整体空置率攀升至18.59%。

而根据高力国际的数据,北京金融街上的老牌办公楼泰康国际大厦,出租率今年8月已下降到82.3%。

目前,中国写字楼的空置率甚至高于中共实施严格清零封锁时期,这将给陷入困境的房地产行业带来进一步打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