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前外交官爆料:蔡奇介入外交內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

中共前外交官爆料蔡奇介入外交內鬥

中共前外交部長秦剛失蹤事件繼續發酵,出事內幕不斷爆出新版本。10月5日,大紀元報導說,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披露,秦剛今天的處境,是因爲王毅等人背後遞黑材料搞他,而習近平的身邊重臣蔡奇介入,站到王毅一邊。

陳用林是中共駐悉尼領事館前外交官。他對大紀元表示,習近平用人有個特點,喜歡用稍微低級的,然後他連提兩級,那個人就會感恩,日後對他更忠誠,就跟秦剛一樣。所以秦剛被搞成這樣,習近平自己也很難受。主要是因為有人遞黑材料。

他說,是王毅他們這些人在背後搞、遞材料,外交部其他的人就看熱鬧。據說蔡奇是站在王毅這一邊的,蔡奇是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所以習就很矛盾。

蔡奇作為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公開分管的工作並不包括外交,他介入外交部內鬥,出人意料。

而出事的秦剛曾獲超常規提拔,去年10月中共二十大上入選中央委員後,12月就馬上當上外交部長,到今年兩會上再破格被提拔為國務委員。他今年6月失蹤,7月被免職。出事原因據傳涉婚外情及涉諜等醜聞。

中國寫字樓空置率超清零時期

中國經濟下行,企業減少租金支出,大城市寫字樓空置率持續上升。英國房地產服務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維斯的報告稱,今年4月至6月,中國一線大城市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的優質甲級寫字樓空置率同比上升。

其中,深圳空置率同比增長4.1個百分點至27%,是四個城市中最差的。廣州空置率則上漲5.9個百分點,達到10年來的最高點。

戴德梁行的統計也顯示,今年第二季度,上海甲級寫字樓整體空置率攀升至18.59%。

而根據高力國際的數據,北京金融街上的老牌辦公樓泰康國際大廈,出租率今年8月已下降到82.3%。

目前,中國寫字樓的空置率甚至高於中共實施嚴格清零封鎖時期,這將給陷入困境的房地產行業帶來進一步打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