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借一亿提成三千万 许家印的欠债榜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5日讯】干净世界的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阳,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今天是美东时间10月4日星期三,亚太时间是10月5日星期四。

许家印认为,宣传是比公司治理重要一千倍的经营策略,接待是比房子产品质量重要一万倍的生产力,所以他和恒大一众高管都具有浓重的江湖文化和极致的奢靡,究竟到什么程度呢?知情人的爆料,让我等小民得拖着下巴听。

有人还拉出了一份“死亡榜单”,榜单背后是许家印的疯狂。他向融资人承诺,借一亿提成三千万;他给中共足协官员送红包之外,还送了很多房子,其中送一个人就多达11套。更主要的是,中共常委中的6人、各省的省委书记以及军队大佬等等,都与恒大有着牵连。

所有这些内容都要说。我们的话题先从一个“段子”开始。

6常委有勾许家印?1.5万亿藏在开曼?

今天(4日)早晨,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帖子,讲了一个据说恒大知情人都知道的许家印与一个算命瞎子的故事。大概意思是说,2018年许家印回老家河南周口,当地领导不知道怎么安排招待许大老板。就说县里有个瞎子算卦特别准,问许家印要不要去试试。

瞎子家住在郊区,离县城并不远,于是一行人就去拜访这个瞎子。瞎子先是摸了摸许家印的手,然后摸了摸许家印的额头,说了两句话。“你小时候很苦,吃窝头吃咸菜;你晚年时候也很苦,还吃窝头吃咸菜”。

许家印听过笑了,没吭声,只挥了一下手。助理给瞎子扔了一个纸袋,里面装着五万块钱。老家领导看见许家印转身出屋,责备瞎子收这么多钱,怎么不说点好听的。瞎子用手掂量了一下纸袋说,“这钱多吗?才五万,只能保他五年”。

三年后,恒大债务危机被引爆。又过了两年,许家印被抓,开始吃窝头、吃咸菜。

这个帖子的内容不知道是真是假,可能是真的,可能是假的,也可能半真半假。因为许家印坑害了太多的中国百姓,所以人们都盼着他受到应有的惩罚。而且现在“全民审判许家印”的状况,正是中共所希望出现的,可以转移人们对一切罪恶根源——中共的唾骂。

今天(4日),已经有过4次爆料的“神秘网友”,再次发来新的爆料。“中共7常委中,有6人与许(家印)有很深牵连。每个省的省委书记都有份儿,还有95%的军队大佬也都有份儿”。

爆料中还提到,“许(家印)的2.5万亿中,有1.5万亿深藏在开曼的比特币加密货币中;其他的1万亿,在曾(庆红)集团手内流转”。

对“神秘网友”的爆料,我不能确证真伪。但是“神秘网友”此前的爆料,其中一部分已经被证实了,所以可信度是比较高的。不过网友也没有透露究竟是哪6个人,更没有说到他们与许家印有着怎样的牵连。

另外大家知道,在中国大陆,做多大的生意,就得有多大的靠山。能在全国各地大面积的行骗,许家印一度骗成中国首富,没有中共常委级的官员撑腰,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说中共7常委中有6人与许家印有很深牵连,不像是空穴来风。

另外许家印是曾庆红家族的白手套,曾庆红被公认是许家印的后台老板。曾庆红下台前是中共常委,现在享受的仍然是正国级待遇。

至于各省的省委书记和军队大佬等等,这些当然也是许家印打点的对象。中国有句话,“谁知道哪块云彩有雨?”在用到人之前就得下功夫,所以这丝毫不稀奇。

昨天就有人说,如果许家印全部交代了,估计受牵连的中共各级官员得数以千计。除了中共的官场和金融系之外,中国足协也会倒下一大片。

李铁供出许家印? 他得到11套恒大房

看到有个大陆网友发帖,用疑问的语气表示许家印被抓,是不是“李铁咬出来的?”帖子还配了一张许家印与李铁早前的合照。

对这个帖子,外界更无从得知,但是李铁被抓前,的确与许家印有不少交集。2012年,开始执教广州恒大足球队的意大利人里皮向许家印建议,邀请李铁来做体能助理教练。

这是李铁执教生涯的开端,也是李铁与许家印密切交集的阶段。此后连续三年,李铁一直在许家印的恒大球队做助教。在恒大这三年,李铁学到并储备了一些教练才能,为日后执教国家队打下了基础。

当然,这三年的密切交集,李铁可能也看到了许家印的一些作法。这也为两人之间日后的蝇营狗苟奠定了基础。前面的节目中就提到过,许家印给中共足协的很多官员都送过大红包。

在被曝光出来的名单当中,许家印送给中共体育总局原副局长杜兆才的红包最大,8000万元人民币;其次是刚刚落马不久的前中共足协主席陈戌源,7000万元。而送给时任国家队主帅李铁的红包最小,只有区区200万元人民币。

另外在今天(4日),大陆网友爆料,许家印曾给多名中共足协前官员送过恒大的房子。官职越大,得到的恒大房子越多。其中得到8000万红包的杜兆才,许家印还送给他11套恒大房子;得到了7000万红包的陈戌源,得到了许家印送的10套恒大房子。

此外,于洪臣得到9套;李毓毅得到8套;马成全得到7套;王小平得到6套;刘奕得到5套;陈永亮得到4套;黄松得到3套;刘爱杰得到2套;董铮得到1套。

至于许家印还有没有送给其他中共足协官员恒大房子,目前外界并不清楚。但是从公布的名单上看,仍然没有李铁的名字。

许家印送给足协官员的红包,给李铁的是最小的;给很多足协官员都送了恒大房子,最多的有11套,而许家印似乎没有送过李铁房子。李铁有没有可能心生妒忌呢?

当然这只是传闻和我们的分析,究竟是不是李铁供出了许家印,还有待考证。事实上,许家印的问题非常多,其中如果按照中共的说法,许家印还有一条足以死刑的间谍罪。

许家印是间谍叛国? 期房业主爆粗口

大陆刑事律师陈晟今天(4日)发布视频,他认为“许家印可能是间谍,间谍罪可被判处死刑”。视频仅仅发布了10个小时,就有4万人观看。但这段视频我没来得及保存下来,就被删除了。

大家知道,中共前不久公布了间谍的重要特征。其中包括工作性质模糊,身兼多种头衔,而且资金充裕;经常驻外或者涉外;按名片说有正当工作,但上班时间没有规律,好像无所事事等等。

陈晟律师表示,间谍的特征,在许家印身上全都具备。许家印有多达23个各种头衔,他的资金更是毫无疑问。与他技术离婚的前妻丁玉梅是加拿大国籍,他们两人所生的长子许智健是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掌握着许家印给买下的23亿美元的信托基金。

许家印与丁玉梅所生的二儿子许滕鹤,目前不清楚是否加入外籍。但是参与恒大管理的许滕鹤,确曾花1800万美元在美国洛杉矶买下一套豪宅。只是不知为什么,2021年却自降600万美元,将房子卖了出去。

还有许家印的女儿许熙芸,不知道是否出自丁玉梅。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许熙芸有在美英留学的经历。许熙芸最初是留学英国的皇仁学院,后来到美国一所大学拿到博士学位。

综合这些情况,陈晟律师认为,“许家印可能是间谍”。而根据中共《刑法》第110条和第113条的规定,从事间谍活动、危害国家安全的,将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对国家和人民危害特别严重,情节特别恶劣的,可以判处死刑”。

恒大是许家印在境外注册的外国公司,在香港成立了子公司,然后在中国大陆圈钱骗钱。他专门结交中共高官或者党政军、商界、演艺界等等人物,利用他们的权力或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圈钱范围和规模,目前已经留下了至少高达2.58万亿人民币的巨大窟窿。

这笔巨大的债务,中共不会填补这个窟窿的,最终的买单者是中国百姓。特别是掏空了全家所有积蓄、已经买了恒大期房的162万个家庭,除了预付款打了水漂之外,还得额外背负一些恒大的债务,会更加雪上加霜。

也就是说,许家印从事间谍活动,对国家和人民的危害都是“特别严重”,情节“特别恶劣”。攫取天量财富,享尽人间富贵,却坑害了无数国人。因此陈晟律师认为,许家印“可判处死刑”。

另外许家印还有叛国的问题。叛国的首要条件就是“站在敌人一边,伤害自己的国家和人民”,或者是为了一己之私,严重伤害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这两条主要条件,许家印全都占了。

为了保护老婆、孩子在美国的财产,许家印专门在海外设立了23亿美元的家族信托基金。这些钱一旦进入家族信托基金,基本上就是锁死了,只有按照相关的信托条件才能拿得出来。

许家印和丁玉梅进行了技术性离婚,而后丁玉梅移民加拿大,这其实是再次进行了资产与债务隔离。中加之间并没有引渡协议,再加上中共与美加的关系非常恶劣,相当于丁玉梅的那些财产也拿不回来了。

另外,为了确保在美国的资产安全,许家印又在美国申请了破产保护。这意味着许家印用美国的法律,把在美国的资产给保护了起来。一边是国内2.5万亿的债务,一边把自己在海外的资产用西方的法律保护起来。

有人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一些买了恒大期房的家庭,前往恒大去讨要说法。其中一位女业主现场直接爆了粗口,唾骂许家印玩女明星、买豪宅却不还钱。

【原声视频】如果这件事情有担当的话,许家印TMD就搁这掏资产、掏几百亿掏不出来吗?X他大爷,那几架私人飞机呢?香港的那几栋豪宅呢?玩了那么多TM的女明星呢,那么多钱挥金如土,CNM400亿逼不出来吗?
~~~~
这些都仅仅是目前人们知道的,还有没有人们不知道的呢?他自己搞了天量的财富,却坑害了千千万万个家庭,这不是背叛国家和人民,又是什么呢?根据中共刑法第113条的规定,特别严重、特别恶劣的,“可以判处死刑”。

间谍罪和叛国罪,许家印的身上似乎都有。而这两项罪名的最高处罚都是死刑,许家印活下来的希望有几分呢?即使不算这两个死刑的罪名,以他坑害老百姓这一点来说,枪毙许家印也不过分。

“拖欠榜单”出炉 近恒大没好结果

有大陆网友对恒大的欠债进行了总结分类。第一大类是拖欠各类供应商的欠款,总额大约是9792亿。其中包括分包款、材料款、设计费、应消费等等,所以恒大死去,将会拖垮数百家上下游公司的说法一点不夸张。

第二大类是购买恒大期房的业主,总额高达7000亿。恒大向至少162万个家庭收了预付款,但是恒大把钱花了,楼却不是烂尾,就是根本没建。

第三类是各类借款,总额高达6248亿。出借方主要是各个银行、金融机构和外资机构等等。如果这些钱还不上,那么这些借钱给恒大的所有金融机构,都将替恒大兜底买单。

第四大类是欠缴的各类税费,总额大约是1060亿。包括各类土增税、增值税等等。

这四大类的拖欠款,已经达到了大约2.4万亿。此外还有一些不太大的各类零头,包括投资恒大股票的投资人等等,这里忽略不计了。

有知情人今天(4日)对这四大类的欠债再次进行了细分,并晒出一个“死亡榜单”,列出了被严重拖欠款的前十名。可以看出,凡是跟恒大关系深一点的,似乎都没有好结果。

第十名是陕西建工,被恒大拖欠了4.34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韩城恒大置业拖欠工程款2.34亿,以及恒大童世界和恒大新能源汽车借款合同纠纷金额2亿元。

第九名是深圳世联行,被恒大拖欠12.41亿。世联行是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主要为恒大提供代理销售和网络等服务。

第八名是上海全筑公司,被恒大拖欠30亿人民币。因为过度依赖恒大,全筑在恒大爆雷后,在今年4月已经申请破产了。这是被恒大直接拖死的企业。

第七名是易居中国,被恒大拖欠约40亿。易居中国是一家地产一体化综合服务商,近几年亏损严重,2021和2022两个年度累计亏损155亿,还曾经出现债务违约问题。所以这家企业距离倒闭并不遥远。

第六名是金螳螂,被恒大拖欠82亿元。由于受到恒大巨大亏损的影响,这家建筑装饰企业的日子也相当困难,亏损额巨大。如果恒大不还82亿元欠款,他们恐怕是难以渡过此劫。

第五名是深圳广田公司,被恒大拖欠了88亿元。这家上市集团企业主要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和绿色建材研发生产,因为受到恒大影响,他们的经营状况也是举步维艰命在旦夕。

第四名是苏宁,被恒大拖欠了200亿元。2017年,苏宁对恒大进行了战略投资,扔进去200亿元。现在看来,苏宁的这200亿已经打水漂了。

第三名是盛京银行,恒大欠款326亿元。这家银行原名沈阳市商业银行,是一个重要的债权持有者。恒大如果无法偿还这326亿,盛京银行宣布破产也是迟早的事。

第二名是建筑承包商,被恒大拖欠了数百亿元。这些各式各样的承包商,因为恒大而陷入困境。其中包括欠款360亿元的南通某家建筑公司,已经接近破产。估计所有被恒大拖欠款的建筑承包商们,宣布破产可能是迟早的事。

第一名就是那些买了恒大期房的业主们,他们无疑是最为受害的一群苦主。他们不但拿不到房子,而且还赔上了全家人凑齐的首付款,甚至还要再背负恒大留下的一些债务。

借一亿提三千万 江湖文化极致奢靡

其实在多年前,就有人断言“恒大不塌,没有天理”。有一位网友多年前见过一次许家印,当时许家印为了融资,竟然许诺“借一亿,提成三千万”。

许家印的这种疯狂举动惊到了网友,所以做出了恒大必死的断言。事实上,许家印的疯狂是一贯的,只要跟许家印有过接触,都会看到、感受到恒大极其罕见的消费、文化和经营浮夸,何止是爱马仕皮带和几架私人飞机?

一年多前,“小吴老吴”晒出了一份工作笔记,是多年前对恒大的印象。这份多年前的笔记,可以帮我们更深入的了解许家印和恒大。

笔记中表示,有一次在某省城和许家印见面,发现许家印喝茶的水和茶具都是专车运送,一路随行。即使是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配送的茶叶都完全不用,而且恒大的一众高管全都如此。

香港的酒窖是你想像不到的奢华和极端昂贵,比飞机贵多了。而且人们想像不到的是,许家印在全球究竟有多少酒窖。

笔记中表示,许家印非常重视宣传和接待,他认为宣传是比公司治理重要一千倍的经营策略,接待是比房子产品质量重要一万倍的生产力。

恒大总部的接待,经常有国家级乐队和上百位美女静候。晚上的活动,提前一天就开始计费也没有关系。到了晚上,说取消就取消,按照许家印的心情,再换一个乐队。

再比如去机场接机,如果是某个可以给钱的老板来,这个老板喜欢坐什么车,公司没有就临时买一辆,接待完了再卖掉。基础年薪800万的某大区总,游泳时要有秘书在岸上全程跟随等等,这种事情多了去了。

如果有许家印参加的会议,20个人负责控制电梯。因为许家印随意变化,控制电梯有误会遭到1小时的发泄大骂。所以有人拿着30万的年薪,就是专门管电梯,也就是负责挨骂的。

帖子中指出,恒大公司“主要研究的是:高薪砸人、往死里借钱、往死里捐钱、往最上层蹭、一切正能量符号不惜一切代价截取”。

发帖人表示,许家印浓重的江湖文化和极致的奢靡,“见过的人都知道,只是不说罢了”。“这公司,没啥可分析的,时代的一抹烟云,很快就会翻篇的,只是活了太多集了”。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如果您喜欢我的节目,请别忘记点赞、留言并订阅,同时加按小铃铛。如果您想支持我,视频下方有捐款链接,或者订阅一下我的会员节目。您也可以到干净世界来观看我们的节目。

最后还是提醒大家,蓝莓优品网站有很我推荐给您的商品,包括珍黑染发护发乳、牙宝乐牙粉等等,全网价格最低。网址在视频下方,输入折扣码XWKD可以享受85折优惠,而且全网购满70美元商品,美国境内免费包邮。

好了观众朋友,感谢您的收看,咱们明天再会。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