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纽约国庆酒会 携手友邦捍卫共同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5日讯】周二,中华民国112周年国庆酒会纽约曼哈顿举办,约500人共襄盛举。

周二(10月3日),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在曼哈顿文华东方酒店,举办中华民国112年国庆酒会,政要云集,祝贺中华民国国运昌隆。

经文处处长李光章致词,向美国和其他友邦政要、经济、科技等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称赞友邦在台湾面对威权主义威胁之际,坚定卫护中华民国,确保台海和平,支持自由民主。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非常感谢大家来共襄盛举,在过去这一年,也是台美关系丰收的一年,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今年六月,我们签了首批的贸易协定。”

现场多名政要、侨领强调,任何威胁台美共同民主价值的努力都是徒劳的,未来美国各界将继续深入发展与台湾的关系。

纽约州议会副议长Philip Ramos:“我到过台湾三次,每次我都为台美有着共同的理想而自豪。我们是盟友,我们会竭尽全力保卫台湾。”

纽约州议会议员Alec Brook-Krasny:“柏林墙倒了,柏林墙!我们会保护台湾,不管敌人多么强大。”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曾伟康:“为能支持中华民国感到荣幸,我们希望世代构建这样的纽带。”

未到场的联合国多位代表、美国多州州长、市政官员和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均指派代表,面递贺状或贺函,表达美好祝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