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收购BHTC 彭双浪:欧美制造基地一步到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面板大厂友达2日晚间八点多,临时召开重讯记者会。由董事长彭双浪宣布,将以企业价值6亿欧元,折合台币约204亿元,收购德商BHTC百分之百股权。彭双浪表示,透过收购BHTC,让友达一举成为,具有系统整合能力的供应商,加速布局移动车用领域。

友达董事长 彭双浪:“这一次收购BHTC,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尤其是在,未来具成长性的车用市场是一个,很重要的布局,对我们成长非常的关键,也让我们一举成为这个具有系统整合能力的供应商。我们今年一定要做个决定,未来在欧洲跟北美必须要有制造基地,我们透过这个收购其实就,让我们一步到位。”

友达总经理 柯富仁:“从原本友达有的海峡两岸的能力之外,其实再加上BHTC的全球的制造据点的能力,把友达走向作为车子的整个,策略伙伴供应商要建立海外据点的能力,一次做完整的到位。”

德商BHTC专精从事车用人机介面、车用空调控制系统以及电子控制元件等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友达表示,将以企业价值6亿欧元折合台币约204亿元,收购德商BHTC百分之百股权,预计在2024上半年就能完成交割。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