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疫情后消费需求转移 钻石价格持续下跌

疫情过后,更多人将钱花在食品和旅行等方面,而不是选择购买奢侈品,因此完全由消费者驱动的钻石市场大受影响。全球毛坯钻石指数(Zimnisky Global Rough Diamond Price Index)显示,毛坯钻石的价格已跌至2023年的最低水平。不过分析师表示,零售商通常不会在短期内根据毛坯钻石市场调整店内价格。

玩具反斗城”将在“海陆空”拓展业务

美国大型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的母公司WHP Global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扩建24家旗舰店,并在机场和游轮上开设主题商店。新的旗舰店将在“黄金地段”开设,以补充“玩具反斗城”现有的零售业务。

美国全国技术日 鼓励学生从事高技术职业

您或许不知道,10月3日是美国全国技术日。这一天的设立为的是鼓励学生们将来从事高级技术职业,诸如医疗、科技、制造、软件开发等。庆祝全国技术日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在学校举办招聘会,与学生们分享技术经验,在社群媒体发文来让更多人了解改变世界的创新技术等,都是不错的庆祝方式。

新片抢占前三“汪汪”成大赢家

加拿大动画冒险喜剧片《汪汪队立大功:超级大电影》本周刚刚上映,便以2300万美元的不俗成绩,一举拿下本周北美票房榜冠军。亚军由新上映的恐怖片《夺魂锯X》抢占,周末票房1800万美元。科幻动作惊悚片《A.I.创世者》以微弱劣势排名第三,周末票房14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