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疫情後消費需求轉移 鑽石價格持續下跌

疫情過後,更多人將錢花在食品和旅行等方面,而不是選擇購買奢侈品,因此完全由消費者驅動的鑽石市場大受影響。全球毛坯鑽石指數(Zimnisky Global Rough Diamond Price Index)顯示,毛坯鑽石的價格已跌至2023年的最低水平。不過分析師表示,零售商通常不會在短期內根據毛坯鑽石市場調整店內價格。

玩具反斗城」將在「海陸空」拓展業務

美國大型玩具連鎖店「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的母公司WHP Global近日宣布,該公司計劃擴建24家旗艦店,並在機場和遊輪上開設主題商店。新的旗艦店將在「黃金地段」開設,以補充「玩具反斗城」現有的零售業務。

美國全國技術日 鼓勵學生從事高技術職業

您或許不知道,10月3日是美國全國技術日。這一天的設立為的是鼓勵學生們將來從事高級技術職業,諸如醫療、科技、製造、軟件開發等。慶祝全國技術日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在學校舉辦招聘會,與學生們分享技術經驗,在社群媒體發文來讓更多人了解改變世界的創新技術等,都是不錯的慶祝方式。

新片搶占前三「汪汪」成大贏家

加拿大動畫冒險喜劇片《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本週剛剛上映,便以2300萬美元的不俗成績,一舉拿下本週北美票房榜冠軍。亞軍由新上映的恐怖片《奪魂鋸X》搶占,週末票房1800萬美元。科幻動作驚悚片《A.I.創世者》以微弱劣勢排名第三,週末票房14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