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变身 功能强大 德国机器人汽车超强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德国诞生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机器人汽车可以在机场和城市里,完成各种各样的复杂工作,解决人们的很多烦恼。一起去看看。

这辆自由穿行的汽车,就是德国最新诞生的一款“城市机器人”(Citybot)。它能智慧变身,只要挂上不同的车身,就能完成不同的任务。

而且只要有电、有氢气,它就会不知疲倦地24小时欢快劳作,完全不需要休息。

EDAG 概念与产品企业主约翰尼斯·布莱克曼:“白天,它可以运送乘客、货物,晚上,整个夜间,它可以完成都市区的工作,比如修剪草坪、收垃圾、铲雪、扫马路、浇树等等。”

在繁忙的机场,“城市机器人”可以充当调度车,引导飞机进入停机坪,也可以帮忙转运行李。

而在市区里,“城市机器人”可以变成勤劳的清洁工,在街头寻找并清理垃圾,还可以挂上垃圾箱,清空垃圾桶。

如果挂上更大的车厢,“城市机器人”还能变身小客车,为旅客提供代步。

EDAG概念与产品企业主 约翰尼斯·布莱克曼:“为了能让它全天候工作,设计了大量模组,以让这款概念车能最终实现盈利并高效运作。”

布莱克曼介绍,作为智能汽车,“城市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任务收费,自动承接任务,为车主赚钱。

这款机器人汽车已经在法兰克福完成测试,下一步计划在机场和机动车较少的西班牙巴塞罗那超级社区试用。

至于这款“城市机器人”的上市时间,现在还是未知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