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唐人首届选美大赛 获奖佳丽风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经过一周的选拔,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结果于9月30日晚揭晓,12位佳丽荣获各个奖项,来自德州、现居纽约的Cynthia Sun摘冠,获得“Miss NTD”的殊荣。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她们的美丽优雅、多才多艺,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价值理念的深刻理解。以下是部分获奖佳丽的照片。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冠、亚、季军分别是:Cynthia Sun(中)、Vicky Zhao(左)和Belle Meng(右)。(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大赛前六名获奖佳丽合影。(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参赛佳丽们向冠军得主Cynthia Sun(中)祝贺。(戴兵/大纪元)

冠军:Cynthia Sun

2023年9月30日晚,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与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德州、现居纽约的Cynthia Sun摘得桂冠,成为第一届新唐人选美小姐——Miss NTD。(Samira Bouaou/大纪元)
2023年9月30日晚,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与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Samira Bouaou/大纪元)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冠军得主Cynthia Sun。(戴兵/大纪元)

亚军:Vicky Zhao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亚军得主Vicky Zhao(前排左二)。(戴兵/大纪元)

季军:Belle Meng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季军得主Belle Meng(中)。(戴兵/大纪元)

第四名:Fiona Ji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第四名佳丽Fiona Ji(中)。(戴兵/大纪元)

第五名:Wandi Zhu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第五名佳丽Wandi Zhu(中)。(戴兵/大纪元)

第六名:Annie Chen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第六名佳丽Annie Chen(中)。(戴兵/大纪元)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前排右一为导演印象奖得主Laura Danne,前排右二为最上镜奖得主Cissy Sun,前排右八为最佳创意奖得主Elisabeth Yang。(戴兵/大纪元)

最佳晚礼服奖:Tina Yang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最佳晚礼服奖得主Tina Yang。(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最佳健身美体奖:Belle Meng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最佳健身美体奖得主Belle Meng。(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美之使命奖:Annie Li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美之使命奖得主Annie Li。(戴兵/大纪元)

友谊小姐奖:Annie Chen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最佳友谊奖得主Annie Chen在展示才艺。(戴兵/大纪元)

最佳舞蹈奖:Vicky Zhao

2023年9月30日晚,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决赛及加冕典礼在纽约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图为最佳舞蹈奖得主Vicky Zhao在表演才艺。(戴兵/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