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外资抛售中概股Q3净卖出额创9年来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1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外资抛售中概股Q3净卖出额创9年来新高

据《日经亚洲》对主要中概股分析,外国投资者持续抛售在香港上市的中概股,第三季度中概股的净卖出额为801亿元人民币,创下9年来的新高。

Fed第三把交椅暗示 升息或已结束

纽约联邦准备银行总裁威廉斯周五(9/29)暗示,联准会升息或许已经结束,但利率在“一段时间”仍将维持在高点,让通膨率回到2%目标。

汇丰接手花旗在中国财管业务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消息报导,汇丰控股将收购花旗集团中国消费者财富业务,其规模超过30亿美元,约新台币9千600亿元,汇丰也将接管花旗在中国的数百名员工,不过汇丰和花旗均拒绝评论。

台积电与美工会谈判胶着 拜登政府面临两难

台积电美国厂受到工会抗争,进度大延宕,彭博报导,即使工会与台积电能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但拜证政府仍面临棘手问题,如,提供台积电晶片法案补贴,如何让台积电对劳工承诺负责,如果台积电不履行协议,是否会取消联邦补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