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执行长捐款一百万答谢纪念贺曼医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1日讯】近日,休斯顿纪念贺曼医院复健中心收到一位前病人一百万美元的捐款,以感谢医生团队对他的救治。州长也出现了当天的新闻会。一起来看一下。

TIRR复健门诊中心是纪念贺曼医院系统最大的复健门诊,位于Kirby Glen。

纪念贺曼基金会执行长Anne Neeson近日公开宣布,将对这所门诊进行翻新。用于翻新工程的资金100万美元,是复健中心一名病人的捐助。他就是Midland一家石油公司的执行长Javaid Anwar.

纪念贺曼基金会执行长Anne Neeson:“100万美元能做很多事情,可以为病患创造更好的环境。”

参加新闻会的还有德州州长Greg Abbott。Abbott在1984年因为被倒塌的树砸到,造成瘫痪,在手术后,就是在这家医院接受的复健治疗。

德州州长Greg Abbott:“一个词来总结TIRR的作为,他们帮人‘独立’。每个人都想有“独立感”,尤其是失去行走能力的人,或者有身体缺陷、有活动障碍、难以行走的人。TIRR的所为就是尽可能帮人独立生活。”

石油公司执行长在州长的推荐下,几年前也来到这家复健中心,并在身体恢复后,向医院捐款一百万美元。

石油公司执行长Javaid Anwar:“非常感恩!感谢TIRR的员工,真的给了我一个崭新的生活!因为我过去行动迟缓,走不快,不能爬楼梯。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你们值得拥有。我希望你们可以治愈这个世界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医院将用这笔捐款翻新提升复健中心的设施,包括室内环境设计,空调改善,电话系统,网络通讯,员工的工作环境。TIRR复健门诊平均每年接待1万2千位病人,6万3千个看诊,在全美范围内排名第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