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執行長捐款一百萬答謝紀念賀曼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1日訊】近日,休斯頓紀念賀曼醫院復健中心收到一位前病人一百萬美元的捐款,以感謝醫生團隊對他的救治。州長也出現了當天的新聞會。一起來看一下。

TIRR復健門診中心是紀念賀曼醫院系統最大的復健門診,位於Kirby Glen。

紀念賀曼基金會執行長Anne Neeson近日公開宣布,將對這所門診進行翻新。用於翻新工程的資金100萬美元,是復健中心一名病人的捐助。他就是Midland一家石油公司的執行長Javaid Anwar.

紀念賀曼基金會執行長Anne Neeson:「100萬美元能做很多事情,可以為病患創造更好的環境。」

參加新聞會的還有德州州長Greg Abbott。Abbott在1984年因為被倒塌的樹砸到,造成癱瘓,在手術後,就是在這家醫院接受的復健治療。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一個詞來總結TIRR的作為,他們幫人『獨立』。每個人都想有「獨立感」,尤其是失去行走能力的人,或者有身體缺陷、有活動障礙、難以行走的人。TIRR的所為就是盡可能幫人獨立生活。」

石油公司執行長在州長的推薦下,幾年前也來到這家復健中心,並在身體恢復後,向醫院捐款一百萬美元。

石油公司執行長Javaid Anwar:「非常感恩!感謝TIRR的員工,真的給了我一個嶄新的生活!因為我過去行動遲緩,走不快,不能爬樓梯。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你們值得擁有。我希望你們可以治癒這個世界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醫院將用這筆捐款翻新提升復健中心的設施,包括室內環境設計,空調改善,電話系統,網絡通訊,員工的工作環境。TIRR復健門診平均每年接待1萬2千位病人,6萬3千個看診,在全美範圍內排名第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