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启动选举投票流程及准确度检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1日讯】哈里斯郡的选举事务今年将由郡书记官办公室接管,近日他们进行了“模拟选举投票”,为11月份的正式选举做准备。

距离2023年11月选举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哈里斯郡书记官选举事务部门近日开始测试选举投票的逻辑流程和准确度。参与测试的选举工作人员坐在一排排投票机前,进行“模拟选举”,对所有上千种可能的选票组合进行人工投票,然后与选票组合文件进行比较。测试将历时几个星期。

今年,哈里斯郡在新法的要求下,取消了成立仅3年的哈里斯郡选举事务办公室,将选举事务管理交回给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以往的投票中出现多种状况,现在哈里斯郡书记官在接管选举事务后面临多重考验。

哈里斯郡书记官Teneshia Hudspeth表示,她有信心将选举事务做好,过程完全遵照法律。

哈里斯郡书记官Teneshia Hudspeth:“我们现有的一个新流程叫作Service Now。预防选举办公室与投票站之间的沟通问题,以保证选举的流畅。”

今年选票上共有43个项目,包括14项德州宪法的修改。选民可以到网站HarrisVotes.com查阅自己所在地区的选票内容。选民登记截止日期是10月10日,提前投票从10月23日到11月3日,共有68处投票点。选举日在11月7日,届时将有七百多个投票点向选民开放。选民可以拨打选举事务热线:713-755-6965。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