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啟動選舉投票流程及準確度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1日訊】哈里斯郡的選舉事務今年將由郡書記官辦公室接管,近日他們進行了「模擬選舉投票」,為11月份的正式選舉做準備。

距離2023年11月選舉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哈里斯郡書記官選舉事務部門近日開始測試選舉投票的邏輯流程和準確度。參與測試的選舉工作人員坐在一排排投票機前,進行「模擬選舉」,對所有上千種可能的選票組合進行人工投票,然後與選票組合文件進行比較。測試將歷時幾個星期。

今年,哈里斯郡在新法的要求下,取消了成立僅3年的哈里斯郡選舉事務辦公室,將選舉事務管理交回給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以往的投票中出現多種狀況,現在哈里斯郡書記官在接管選舉事務後面臨多重考驗。

哈里斯郡書記官Teneshia Hudspeth表示,她有信心將選舉事務做好,過程完全遵照法律。

哈里斯郡書記官Teneshia Hudspeth:「我們現有的一個新流程叫作Service Now。預防選舉辦公室與投票站之間的溝通問題,以保證選舉的流暢。」

今年選票上共有43個項目,包括14項德州憲法的修改。選民可以到網站HarrisVotes.com查閱自己所在地區的選票內容。選民登記截止日期是10月10日,提前投票從10月23日到11月3日,共有68處投票點。選舉日在11月7日,屆時將有七百多個投票點向選民開放。選民可以撥打選舉事務熱線:713-755-6965。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