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哈利波特校长“邓不利多”逝世 享寿82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30日讯】来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哈利波特校长邓不利多”逝世 享寿82岁

电影“哈利波特”中饰演校长邓不利多的82岁英国演员迈可坎邦,28日传出因肺炎过世,享寿82岁。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前两部是由李察哈里斯饰演邓不利多,2002年李察离世后,剩下6部的邓不利多就由迈可坎邦接棒演出。

被国务卿耽误的吉他手!布林肯启动音乐外交

被国务卿耽误的电吉他手,美国国务卿布林肯28日出席美国国务院“音乐外交”倡议启动活动时,秀了一手电吉他,还高歌美国蓝调传奇音乐人穆迪‧瓦特斯的歌曲,现场来宾响起如雷掌声和欢呼。布林肯事后将这段弹唱过程分享到X平台(前身推特),让不少网友直呼惊艳。

东京航空交管部系统故障 多航班延误

日本东京航空交通管制部,29日上午出现系统大当机,导致各地飞往东日本机场的航班延误起飞,大约在一小时后,故障系统逐渐修复。

美参众两院拨款法案乔不拢 联邦政府10/1恐关门

美国联邦参议院28日试图推动一项跨党派预算拨款法案,以防政府在10月1日关门;而联邦众议院则准备就共和党阵营所提支出案进行表决,但这些法案恐无望过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