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乌克兰 多个团体齐聚中加州歌唱祈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上周末(24日),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市中心的多个民间团体聚在一起,为乌克兰祈祷。主办方希望在海外为受苦的人民传递希望。来看报导。

上周日(9月24日),在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市的巴克欧文斯水晶宫公园(Buck Owens’ Crystal Palace)外,河湖社区教堂(RiverLakes Community Church)牧师弗雷泽(Angelo Frazier),和“洛杉矶香港论坛”(Hong Kong Forum Los Angeles)、“自由之盾”(Shield of Freedom)、“乌克兰之家”(House of Ukraine)和“与乌克兰站在一起基金会”(Stand With Ukraine Foundation)等组织,举办集会声援乌克兰,并谴责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乌克兰发动战争。

与会人士和平祈祷,也齐唱美国国歌和乌克兰国歌等。他们表示,乌克兰的独立对民主世界至关重要。

洛杉矶香港论坛发言人Charles Lam:“香港人了解乌克兰,香港人其实也很了解乌克兰。就像香港一样,乌克兰是民主与专制斗争的前线。中国政府经常威胁要攻击台湾。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不能有效保卫乌克兰,中国就会立即对台湾采取行动。因此,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绝对有必要支持乌克兰。如果失败,中国将进攻台湾。这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麻烦。”

众议院议长麦卡锡(Kevin McCarthy)曾于近日(22日)表示,将从联邦国防拨款法案中,取消对乌克兰的3亿美元军事援助拨款。

主办方认为,面对侵略,国际应该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Charles Lam:“近年来,美国国会制定了许多反对中国和香港政府的立法,这些立法通常都得到了两党压倒性的支持。因此,我呼吁对乌克兰给予同样的持续支持。因为你们的困境让我们感同身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