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唐山事件翻版!两女拒加微信遭嚣张男当街暴打

湖南益阳9月26号发生翻版唐山打人事件,两名女子因拒绝陌生男子搭讪,一个被打破头,一个被打到下巴流血。

湖南益阳受害女生:“不给他微信,他就要打我。我不愿意给,我有错吗?”

被打女生哭诉,她安静地坐在路边,一名穿白T恤的男子上前要微信,她不给就被当街暴打。这段视频很快在网络热传,有网民问:“这么嚣张跋扈,莫非他爸真是李刚?”还有网友表示,这跟去年6月唐山陈继志等人在烧烤店暴力围殴4名女子的事件如出一辙。

靠干爹上位 黔女贪官火箭升迁 在美购20多套房

贵州省纪委监委通报,贵州女官员雷文蓉,因为长得漂亮,一路靠“干爹”、“干哥”扶持,从贞丰县植物保护站的普通工作人员,一路被提拔,先后担任共青团、县文旅局副主任、兴义市组织部长,赤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期间她打着救助贫困学生的名号敛财,购置了96套房产,其中20多套在美国。2022年,随着“干爹”、“干哥”相继落马,雷文蓉也被迫自首。

陕西四川多地巨响 门窗晃动 民误认地震爆炸

9月27号下午2点左右,陕西西安、汉中,四川绵阳等多座城市很大范围的居民都听到巨响。汉中网民上传了家中监控录像拍下的视频,显示巨响持续了3秒。有西安网民形容声音像爆炸,还有许多网友上网留言称,“以为旁边高楼塌了,而且感觉就是隔壁楼塌了,声音很近。”“以为哪个厂房爆炸。”有绵阳网民描述,巨响还伴随着门窗晃动,“房屋门窗全部在晃动”,“以为地震来了,撂下碗就往外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