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唐山事件翻版!兩女拒加微信遭囂張男當街暴打

湖南益陽9月26號發生翻版唐山打人事件,兩名女子因拒絕陌生男子搭訕,一個被打破頭,一個被打到下巴流血。

湖南益陽受害女生:「不給他微信,他就要打我。我不願意給,我有錯嗎?」

被打女生哭訴,她安靜地坐在路邊,一名穿白T恤的男子上前要微信,她不給就被當街暴打。這段視頻很快在網絡熱傳,有網民問:「這麼囂張跋扈,莫非他爸真是李剛?」還有網友表示,這跟去年6月唐山陳繼志等人在燒烤店暴力圍毆4名女子的事件如出一轍。

靠乾爹上位 黔女貪官火箭升遷 在美購20多套房

貴州省紀委監委通報,貴州女官員雷文蓉,因為長得漂亮,一路靠「乾爹」、「乾哥」扶持,從貞豐縣植物保護站的普通工作人員,一路被提拔,先後擔任共青團、縣文旅局副主任、興義市組織部長,赤水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書記等,期間她打著救助貧困學生的名號斂財,購置了96套房產,其中20多套在美國。2022年,隨著「乾爹」、「乾哥」相繼落馬,雷文蓉也被迫自首。

陝西四川多地巨響 門窗晃動 民誤認地震爆炸

9月27號下午2點左右,陝西西安、漢中,四川綿陽等多座城市很大範圍的居民都聽到巨響。漢中網民上傳了家中監控錄像拍下的視頻,顯示巨響持續了3秒。有西安網民形容聲音像爆炸,還有許多網友上網留言稱,「以為旁邊高樓塌了,而且感覺就是隔壁樓塌了,聲音很近。」「以為哪個廠房爆炸。」有綿陽網民描述,巨響還伴隨著門窗晃動,「房屋門窗全部在晃動」,「以為地震來了,撂下碗就往外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