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德国将永久停止对中国优惠贷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国经济发展部周二表示,从2026年起,德国将不再对中国提供优惠贷款。德经济部长舒尔茨强调,已经不再把中国当作发展中国家看待,中国应该有能力以优惠条件,从资本市场自行取得融资。

杰富瑞集团分析师周三指出,伦敦办公室租赁市场正面临租金衰退的危机,伦敦西区,金融城等商业区空置面积达到30年来的最高点。显示出科技业衰退不仅影响到零售业,也开始拖累办公室租赁业。

亚伯达投资管理周二表示,与中国相关的资产非常便宜,可能会乘机提高公司的相关投资。但彭博社认为,中国疫后复苏已失去动能,预测中国疫情后,十年内GDP成长率将跌至4%,2050年将跌到1%。

大众汽车周二表示,因为需求疲弱,大众十月的前两周,将暂停生产大众ID.3和Cupra品牌的Born电动车。目前,欧洲电动车商受到国外品牌的挑战,而且通胀和补贴减少也压制了需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