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上海长宁区前副区长黄辉被双开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周二,上海长宁区前副区长、公安分局前局长黄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据《明慧网》报导,黄辉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追查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黄辉大搞权钱交易,收受礼金;参与赌博;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黄辉长期在上海公安局任职,曾任上海公安局刑侦总队总队长助理、副总队长,市公安局缉毒处处长;上海宝山区副区长、公安局宝山分局局长;长宁区副区长,市公安局长宁分局长。

另据《明慧网》报导,黄辉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对宝山区法轮功学员奚蛟含冤离世;施筱玲等九人被非法判刑;冯兴吉等十五人被绑架案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至少十个通告,对黄辉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