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军吿闫丽梦 文件无法送达 自行撤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7日讯】纽约亲共侨领梁冠军,2022年在宾州东区联邦法庭起诉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宣称她散布新冠病毒信息,导致美国发生“反亚裔”仇恨犯罪。而由于梁冠军诉讼文书多次无法送达,法庭在近几日终止了案件。

纽约亲共侨领梁冠军以“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身份,在2022年5月6日,向宾州东区联邦法庭起诉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

梁冠军指控闫丽梦散布中共的新冠病毒来源和生化武器开发信息,导致美国发生“反亚裔”仇恨犯罪。

梁冠军还称闫丽梦造成他情绪和心理健康严重伤害,要求赔偿损失。

然而,由于梁冠军长期在中国大陆,多次未能将诉讼文书送达给闫丽梦,其后又向法院提出虚假的“送达通知”,不满足法院要求。

今年8月25日,梁冠军突然向法庭要求撤案,不来美国参加听证会,法庭则于9月上旬终止了案件。

另外,诉状中还提及50名被告,其中大多数为不具名,而指名道姓的包括:路德社创办人王定刚、福克斯新闻前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前国会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