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軍吿閆麗夢 文件無法送達 自行撤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紐約親共僑領梁冠軍,2022年在賓州東區聯邦法庭起訴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宣稱她散布新冠病毒信息,導致美國發生「反亞裔」仇恨犯罪。而由於梁冠軍訴訟文書多次無法送達,法庭在近幾日終止了案件。

紐約親共僑領梁冠軍以「美國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身分,在2022年5月6日,向賓州東區聯邦法庭起訴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

梁冠軍指控閆麗夢散布中共的新冠病毒來源和生化武器開發信息,導致美國發生「反亞裔」仇恨犯罪。

梁冠軍還稱閆麗夢造成他情緒和心理健康嚴重傷害,要求賠償損失。

然而,由於梁冠軍長期在中國大陸,多次未能將訴訟文書送達給閆麗夢,其後又向法院提出虛假的「送達通知」,不滿足法院要求。

今年8月25日,梁冠軍突然向法庭要求撤案,不來美國參加聽證會,法庭則於9月上旬終止了案件。

另外,訴狀中還提及50名被告,其中大多數為不具名,而指名道姓的包括:路德社創辦人王定剛、福克斯新聞前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前國會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