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开卖引爆换机热潮 盘点吸睛亮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15上市后,在欧美以及中国出现了抢购潮。那么iPhone 15都有哪些亮点呢?下面一起来盘点。

自iPhone15开买之后,苹果专卖店外就排起了长龙,经久不散。分析师表示iPhone 15的预订量远超预期,比去年iPhone14推出时增加了70%。

特别是高端产品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更是相当抢手。这两款机型的交货和发货时间已经延长至10月下旬和11月中旬。

那么,iPhone 15最吸引消费者的亮点究竟是哪些呢?

首先是设计变化。高端机型iPhone 15 Pro和Pro Max采用钛金属外壳,变得更纤薄,并且配备了更先进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机和更大的感应器,Pro Max还配备了5倍光学变焦相机的新长焦镜头。

iPhone 15高端机型还采用了可自订的 “动作 ”按钮,使响铃/静音按钮具有更多控制功能,包括启动语音备忘录和书写便条。

而iPhone 15的基本款拍照功能也有提升,同时还配备了iPhone 14系列高端机型才有的“动态岛”。

iPhone 15系列还采用了超宽频芯片,为新功能提供支持,其中一项功能可以让您在拥挤区域更轻松地找到共享位置的朋友。

iPhone 15还有一个里程碑式的更新,即放弃了苹果坚持11年的Lightning充电接口,转而采用USB-C。现在,苹果客户可以使用相同的USB-C充电线为iPhone、iPad 和 Mac电脑充电,不再需要为每个设备都搭配各自的充电器。苹果专用的充电线可使Pro和Pro Max获得最高每秒10Gbit的传输速度。

如果这些升级后的亮点已经打动了您,那就在了解一下新iPhone的价格吧。

iPhone 15 Pro 和Pro Max 的起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199美元;入门级的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售价,则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