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毛巾节登场 吸引忠实MIT粉丝来淘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台湾云林虎尾被誉为毛巾的故乡,产量占全台80%以上。日前,云林举办第十届虎尾毛巾节,各式毛巾产品琳琅满目,深得民众喜爱。

无论是铜板毛巾,或者是精致的四色缇花毛巾,第十届的虎尾毛巾节,仍能吸引许多MIT的忠实顾客来淘宝。

民众洪先生:“材料那个棉质的部分,会比较厚,爱用国货,支持国货。”

民众谢小姐:“就是来买毛巾的,(台湾制)比较厚一点,摸起来质感也比较好一点。”

云林虎尾毛巾的生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80%以上,虎尾被誉为毛巾的故乡,许多业者都已经是第二代接手经营,并进行投资研发提高产品品质,走向精致路线。

毛巾业者李建兴:“既然说我们有这种技术、有这个机台,我们就是在技术上,我们自己要去提升,不要怕说,这个可能做起来不符合经济效益,还是怎样,我们要把这个工艺把它扩大,把它提升起来。”

云林县长张丽善:“透过我们毛巾工会协会,还有毛巾业者,将他们最优质、品质最佳的毛巾,来跟我们全台湾所有乡亲一起来分享。”

现场除了有各式各样的毛巾制品,还有让人少女心大爆发的小饰品,满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