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遭三连败 失去直通巴黎奥运会资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5日讯】在巴黎奥运会女排资格赛A组比赛中,中国女排遭遇三连败,失去直通奥运的参赛资格。

9月24日晚,中国女排迎来了在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场已经不再关乎出线的战斗中,中国女排以3-1击败塞尔维亚队。

中国队最终以4胜3负、排名第四的成绩结束本次赛事,无缘直通巴黎奥运会。

在巴黎奥运会女排资格赛A组比赛中,中国女排先是在前3轮连续击败乌克兰、墨西哥、捷克,随后第4轮2:3不敌加拿大,第5轮2:3败于荷兰队,第6轮更是1:3输给多米尼加队。

根据规则只有排名前2名的球队才能拿到直通巴黎的资格。

A组直接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2支球队为多米尼加队和塞尔维亚队;B组为巴西队和土耳其队;C组为意大利队和美国队。

A组:中国、塞尔维亚、多米尼加、荷兰、加拿大、捷克、墨西哥、乌克兰。

B组:日本、巴西、土耳其、比利时、保加利亚、波多黎各、阿根廷、秘鲁。

C组:波兰、意大利、美国、德国、泰国、哥伦比亚、韩国、斯洛文尼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