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遭三連敗 失去直通巴黎奧運會資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5日訊】在巴黎奧運會女排資格賽A組比賽中,中國女排遭遇三連敗,失去直通奧運的參賽資格。

9月24日晚,中國女排迎來了在巴黎奧運會資格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在這場已經不再關乎出線的戰鬥中,中國女排以3-1擊敗塞爾維亞隊。

中國隊最終以4勝3負、排名第四的成績結束本次賽事,無緣直通巴黎奧運會。

在巴黎奧運會女排資格賽A組比賽中,中國女排先是在前3輪連續擊敗烏克蘭、墨西哥、捷克,隨後第4輪2:3不敵加拿大,第5輪2:3敗於荷蘭隊,第6輪更是1:3輸給多米尼加隊。

根據規則只有排名前2名的球隊才能拿到直通巴黎的資格。

A組直接獲得奧運會入場券的2支球隊為多米尼加隊和塞爾維亞隊;B組為巴西隊和土耳其隊;C組為意大利隊和美國隊。

A組:中國、塞爾維亞、多米尼加、荷蘭、加拿大、捷克、墨西哥、烏克蘭。

B組:日本、巴西、土耳其、比利時、保加利亞、波多黎各、阿根廷、祕魯。

C組:波蘭、意大利、美國、德國、泰國、哥倫比亞、韓國、斯洛文尼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