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开幕 中华队“T”排第36个国家进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4日讯】2022杭州亚运延期1年,今日正式开幕,台湾暂定以第36个进场,体育署喊出本届夺10金的目标。另外台湾两间媒体包括自由时报与ETtoday传出遭拒核发摄影采访证,体育署表示,目前亚运筹委会仍不愿说明,将持续沟通。

杭州亚运23日晚间八点开幕,中华队以“T”开头,由台湾蝶泳好手王冠闳,与跆拳道女将罗嘉翎担任掌旗官,排第36个国家进场。

在22日率先开跑的桌球团体赛事,中华女桌首先以3比0击败马尔地夫,不过在第二战对上 上届亚军神秘北韩队时,奋力抗战5点仍以2比3惜败,目前战绩1胜1败,力拼淘汰赛晋级。中华男桌则是顺利以2连胜、分组第1晋级24日的16强赛。

另外,台湾“划船甜心”黄义婷以8分14秒36、分组第3成绩,晋级25日的A组决赛,力拼连2届站上亚运颁奖台。台湾男篮五对五赛事则将在26日展开首战对上香港。

而这次亚运包括寻求卫冕的“羽球一姊”戴资颖、举重女将郭婞淳,与羽球黄金男双“麟洋配”李洋、王齐麟等选手都将出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