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工厂爆炸 第一波11名消防员进入10公尺处就爆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3日讯】屏东科技产业园区明扬国际科技公司厂房大火,3消防车受爆炸波及,其中一辆车头全毁。屏东县消防局秘书郑建德指出,爆炸点可能是高尔夫球的生产线,那里有许多可燃性物质。

屏东科技产业园区明扬国际科技公司厂房大火,从空拍画面可见,铁皮建筑屋顶被炸碎,停在旁边的消防
车受波及,车辆毁损,现场如废墟一般,景象怵目惊心。(屏东县政府提供/中央社)

郑建德说,当时消防人员规划从火场4面进入,第一波11名消防员从起冒烟处进入,约在10公尺处,准备疏散员工时就发生爆炸,因此3名罹难的消防弟兄在距离入口不远处,“大家(消防局)心情都很沉重”。

郑建德说,爆炸点可能在高尔夫球的生产线区,那里有许多可燃性物质,包括橡胶、架桥剂、水(油)性涂料等。

从空拍画面可见,铁皮建筑屋顶被炸翻,停在旁边的3台消防车受波及,其中一辆车头全毁,现场如废墟一般,景象怵目惊心。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