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工廠爆炸 第一波11名消防員進入10公尺處就爆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3日訊】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大火,3消防車受爆炸波及,其中一輛車頭全毀。屏東縣消防局秘書鄭建德指出,爆炸點可能是高爾夫球的生產線,那裡有許多可燃性物質。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大火,從空拍畫面可見,鐵皮建築屋頂被炸碎,停在旁邊的消防
車受波及,車輛毀損,現場如廢墟一般,景象怵目驚心。(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

鄭建德說,當時消防人員規劃從火場4面進入,第一波11名消防員從起冒煙處進入,約在10公尺處,準備疏散員工時就發生爆炸,因此3名罹難的消防弟兄在距離入口不遠處,「大家(消防局)心情都很沉重」。

鄭建德說,爆炸點可能在高爾夫球的生產線區,那裡有許多可燃性物質,包括橡膠、架橋劑、水(油)性塗料等。

從空拍畫面可見,鐵皮建築屋頂被炸翻,停在旁邊的3台消防車受波及,其中一輛車頭全毀,現場如廢墟一般,景象怵目驚心。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