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开卖 电商祭优惠 果粉排队10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3日讯】苹果新款智慧型手机iPhone 15,今天全球开卖,在台湾,有民众10天前就开始排队。

iPhone 15系列新机22日开卖,台湾苹果直营店8点准时迎接果粉。包括电信门市,一早就大排长龙,甚至有果粉提早10天就来排队。

排队头香:“原本想说我大概4点左右起来,然后慢慢晃到这边来,然后结果没想到不到3点就起来,然后我想说好吧,那就这样吧。”

排队民众:“喜欢它的一些功能这样,比如说Type-C,改成Type-C的充电啊,或是说五倍长焦的镜头。”

台哥大商务长林东闵:“那在今年的iPhone 15的反应上更是热烈,我们在预购的时候,网路预购量就已经比过往超过了70%,那在全面的预购量上面,也比去年iPhone 14有满大幅度的成长。”

直击新机销售现场,粉、黄、绿、蓝一字排开,iPhone 15系列新色十分亮眼,Pro航空级钛金属机身,上手更轻,引发话题热度。新机统一采用Type-C规格充电、主镜头4800万画素,以及静音键的设计,吸引民众换机。

看好iPhone 15系列性能提升,电信业者预期可再带动5G用户数成长。三大电信业加码优惠拉抬销售动能,台湾大哥大祭出5G指定专案,月付1599元,绑约48个月,iPhone 15最低0元起。远传绑5G方案48个月,月付2699,iPhone 15、iPhone 15 Pro手机0元起。中华电信5G月缴1399元,绑36个月,搭配指定旧机换新机方案,15 Pro就可0元入手。

远传总经理井琪:“(Pro Max跟Pro需求)差不多一半一半,Pro Max更多一些,那这个因为今年是钛金属,所以这个颜色也相当的夯,那还有一个粉红色是新出来的,所以这个粉红色也非常的热销。”

台哥大商务长 林东闵:“预购成绩还有实际的销售,估计都会比iPhone 14还要来的更好,所以这个货量确实是相当紧张。”

业者表示,热销款钛金属旗舰机,等待时间可能较长。而今年苹果新机首次两国制造,中国与印度制iPhone 15,同时开卖,也在网路掀起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池千里、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