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俄宣布限制汽油和柴油出口 欧洲油价应声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俄宣布限制汽油和柴油出口 欧洲油价应声涨

俄罗斯政府周四(21日)宣布对汽油和柴油出口实施临时限制,表示这是要稳定俄罗斯国内市场的油价。消息一出,也让欧洲油价应声走高。

日本通膨高于市场预期、连12个月超过3%

日本通膨高于市场预期,已经连17个月高于日本央行所设定的“2%”目标、连12个月超过3%,可能加重央行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的压力。

调查:全球AR/VR装置出货连4季衰退

研调机构IDC最新报告指出,全球AR(扩增实境)、VR(虚拟实境)头戴装置出货量连续4个季度呈现年减,预估今年出货总数为850万台、年减3.2%,而2024年在硬体推陈出新、小厂助攻之下,整体出货量可望重回成长轨道。

92岁默多克卸任福克斯及新闻集团董事长职务

92岁的媒体老板梅铎(默多克),21日发布声明表示,将辞去福斯(福克斯)公司以及新闻集团董事长职位;由52岁的长子拉克伦接棒,不过,外媒观察,拉克伦将在有线电视和传统纸媒式微之际,面临挑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